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每个步伐都温柔有力量 衢州三口之家畅快圆梦杭城
2019-11-04 06:48:0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每年都会有不少跑者Coslpay成自己喜欢的角色,在杭马的赛道上绘就别致的风景,尤其是参加家庭跑的选手,更是五花八门。今年,就有来自衢州的一个三口之家,别出心裁地神还原了动画《千与千寻》。“小千”“小龙”“无脸男”狂奔的画面被不少跑友或观众们定格在镜头里。

  “宝宝非常喜欢宫崎骏的动画,我们希望通过杭马这一平台,圆孩子一个动漫梦。”妈妈夏冰是“小千”的扮演者,扎着马尾的她笑得眉眼弯弯。她告诉记者,6岁的儿子余楚宁十分喜欢《千与千寻》这本动漫,一开始就和自己强调一定要做一个帅气的小白龙登场才行。

  夏冰介绍,为了这次的华丽亮相,一家人早早地做起准备工作,在网上采购定制了这一身行头。

  记者扭头看向自始至终都没能露出“真身”的老爸余哲,被“无脸男”行头裹得严严实实的他从装备里发出低沉稳重地声音:“大家一起体验一下,挺好。”

  夏冰和余哲是马拉松爱好者,此前在广州马拉松、杭州马拉松、衢州马拉松、桐庐马拉松等多场比赛上都出现过他们的身影。此次是夫妻二人第一次携娃登场。“宝宝第一次参加,表现非常棒。从宾馆走到赛场完赛回程,一共走了十几公里,不喊一声累。”对于孩子的“跑马处女秀”,夫妻二人感到十分自豪。

  除了希望孩子在杭马现场能感受到火热的全民健身氛围之外,夏冰和余哲更期待通过精心准备并携手在赛道上前行的这种方式,把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理念传递给孩子。“平时我们家庭就有夜跑、游泳、登山等运动爱好,小朋友还喜欢轮滑和篮球等体育项目。”夏冰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带着孩子去挑战小马,不断提升自己。

标签:千与千寻;无脸男;喜欢;衢州;马拉松;孩子;定格;第一次;动漫;镜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