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你的杭马时刻 我的杭州记忆
2019-11-04 06:51:4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昨日清晨,在前往黄龙体育中心的路上,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们集聚。

  7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3万多名马拉松选手开启各自的“旅程”。沿途一路皆是风景,当他们面对镜头时,流露出的都是满满的笑容和幸福。

  今年的杭马线路更加深入西湖,跑友们从黄龙体育中心出发后,直接由曙光路跑向杭州人心目中“最西湖”的北山路。一边是褪去历史的青砖黛瓦,秋水山庄、春润庐、西湖博览会旧址等历史建筑,一边是“西湖十景”中的八景,可谓一面跑过风景,一面跑过历史。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沿途经过不少景区商业街,商户和游客行人自发形成的加油团,形成一条独特的风景线。

  如今,杭马已经成了杭州这座城市的特有名片,深植于每一位杭州人的心中,“跑过风景跑过你”,这是赛后跑友们发自心底的感受,并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杭马人!杭马生动传递出杭州这座旅游休闲城市与运动的一种天然联系。而西湖作为杭州最重要的标志象征,给跑友们最好的激励,弘扬阳光体育精神,做新时代的运动强者。

标签:体育中心;黄龙;西湖;杭州人;风景;节日;马拉松选手;西湖博览会;历史建筑;秋水山庄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