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女排联赛8外援赛季首秀 有人欢喜有人忧
2019-11-04 07:08:45 来源:体坛报

  虽然新赛季女排联赛是历史上最短的联赛,但有7支球队引入了14名外援,颇具看点。在首轮较量中,广东恒大、上海、浙江和辽宁4队先后有8名外援完成了赛季首秀。

  排超首轮较量上届冠亚军北汽和天津双双轮空,两队引入的巴奇等4名外援赛季首秀延后;云南招募的黑山接应佩罗维奇和辽宁的第三外援埃里奇在首战也未获登场机会。

  浙江队本赛季的开局并不顺利,首次引进外援的浙江0∶3不敌山东,在争进8强的关键战受挫。斯洛文尼亚副攻萨沙快攻犀利,成为主要进攻点贡献11分。首局局末李静意外受伤,黑山主攻博坎替补登场、临危受命,可惜她的进攻杀伤力未达预期,全场23扣5中、失误和被拦多达8次,发挥不尽人意。

  德国的利普曼和阿塞拜疆的玛玛多娃在首轮均荣膺当场得分王,二人的加盟提升了沪辽两强在右翼的施压能力。此外,正当红的拉尔森、拉巴德捷耶娃、科舍列娃以及临战加盟辽宁的纽康比也都比较正常地发挥了水平。

  首轮亮相的8名外援大多正常发挥了水平,但主要还是仰仗个人能力拼搏,大多存在与球队的磨合问题。这赛季赛程较短,外援还需加速融入。

标签:外援;赛季;首轮;辽宁;女排联赛;球队;浙江;黑山;广东;个人能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