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荣誉之战 浙江女排期待捍卫主场
2019-12-24 07:12:5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日前,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三阶段对阵形势和赛程全部出炉,浙江女排将对阵四川女排争夺第九名,本月24日、28日和31日,两支球队将进行三场两胜制角逐。

  本赛季浙江女排无缘联赛八强,这是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八强,不过队员们在第一阶段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两名外援非常实用。即便分在“死亡之组”,面对上海、山东两支强队也均是拼到最后,尤其是在与山东女排的两场对决中斩获1胜1负,特别是第二场比赛,在山东女排优势的情况下,凭借顽强的拼搏将其拖入决胜局并取胜。在第二阶段,浙江女排则以不败战绩晋级。

  不过对手四川女排也不容小觑。近年来,四川女排实力有所下滑,处历史低谷,今年联赛前两主力受伤更是雪上加霜,一致被视为弱旅。但联赛中,四川女排却一胜云南,双杀河南,取得G组第一,将与浙江争联赛第九,成绩也是出乎意料。

  其中,就不得不得提到一个人——四川女排引进的山东内援车文涵,她虽然是个年轻选手,联赛经验不多,但由于是国青主力主攻,有一定攻击力。在与云南、河南的比赛中,车文涵均表现极佳,3场比赛中,2次得分第一,而且多次拿下赛点,发挥了四川锋线上的“尖刀”。

  同时,作为年轻队员状态不稳也是其一大破绽,进攻失误次数多、一传不稳定等均可以成为浙江女排的突破口。

  目前,处于新老交替的浙江女排在赛场上还是容易出现波动,在上一场对阵福建女排的比赛中,就两度开局大比分落后,调整好队伍心态也为重中之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还是会以年轻队员为主,也期望让两位外援带动新人快速成熟。”浙江女排主教练王贺兵表示。

标签:女排;联赛;浙江;四川;赛季;对阵;中国女排;比赛;赛程;球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