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围观费德勒,全世界球迷打“飞的”来杭
2019-12-26 07:20:4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本周末,2019杭州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就将在“小莲花”粉墨登场。昨日上午,赛事组委会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了目前赛事筹备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赛事筹备工作已经一切就绪。更有意思的是,全世界球迷为一睹费德勒风采,打“飞的”争相前来,在杭城引爆一股“网球热”。

  随着比赛脚步的临近,杭州城市的网球氛围也日益浓郁。“周末去小莲花看费德勒”也成了这两天杭城百姓津津乐道的话题。在比赛场馆“小莲花”,费德勒、兹维列夫和布莱恩兄弟的巨幅海报已经装点一新。在中河高架旁、阿里体育中心、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城北体育公园……杭城的各个角落都可以看到赛事的宣传海报和票务链接。

  记者了解到,目前天猫杯周末两天的比赛门票销售火爆,仅剩少量余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的票务销售不仅在杭州引起轰动,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国外的费德勒粉丝也竞相抢购,打上“飞的”来杭州为偶像加油。

  来自天津的球迷于子芸是国内球迷组织“费德勒助威团”的负责人,她告诉记者,这次比赛落户杭州的消息一出就在全国费德勒各大球迷群里炸开了锅,助威团更是一次性团购了160张门票,球迷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重庆、福建等各个省份。“我从2003年开始看费德勒打球,是他的忠实粉丝,本周五我就会到杭州,届时全国各地的球迷也将陆续抵达杭州。”于子芸说,“以前每年我们只能到上海大师赛一睹偶像风采,现在费德勒来杭州打比赛,我们怎么能错过。”

  记者从小莲花周边的几家酒店了解到,因为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的举行,这个周末的房间预订数倍增,目前酒店房间也所剩不多,且房价均有小幅上涨。

  赛事期间,组委会为到场球迷也做了悉心的服务准备。目前,“小莲花”外的球迷餐厅已经搭建完成,将为球迷提供观赛期间的餐食。交通方面,组委会也为球迷准备了免费的短驳车往返奥体中心3号门与观赛主入口之间,并在科技馆街增设了蓄车区共球迷临时上下车。省体育局副局长、组委会执行主任张亚东表示,天猫杯是浙江的网球盛事,将进一步带动体育消费增长。赛事组委会会全力服务好前来观赛的球迷,进一步打造杭州赛事之城的“金名片”。

标签:费德勒;球迷;杭州;莲花;赛事;国际网球邀请赛;赛事组委会;小莲花;筹备工作;筹备情况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