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共享足球精彩
2019-12-26 09:25:3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莫旭亮 王思硕

  日前,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总决赛在杭州市余杭区圆满落幕。在冠、亚军决赛中,央视体育队以3∶0的比分战胜山东媒体联队,将全国总冠军奖杯高高捧起。

  全国总决赛为期两天,来自全国13个赛区的16支球队参加了比赛。对晋级冠、亚军决赛的两支球队来说,不到48小时的时间内要进行6场比赛,一天多赛导致的体能下降,是摆在球员们面前的最大考验。

  回顾本届赛事,来自全国17个省(区市)的37个城市,共计320多支队伍4000余人,利用半年时间里进行了2100多场比赛。参赛的球员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热情参与、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不仅体现了对足球运动的热爱,更在绿茵场上展示了媒体人的运动风采。

  2020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将在今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再次升级,力争吸引更多的新闻媒体人参与其中,共同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出属于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的力量。

标签:中国足球;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决赛;体育;亚军;冠军奖杯;基金会;杭州市;体育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