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费德勒明早抵杭 携众星共演“杭城网事”
2019-12-27 08:59:5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本周末,2019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将在“小莲花”正式开拍,目前赛事筹备工作一切就绪,本届比赛主角们——费德勒、兹维列夫、布莱恩兄弟等众位网坛明星将何时抵达杭州?比赛期间将为观众们献上哪些精彩赛事,赛场外又会与杭州有哪些“亲密接触”呢?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兹维列夫与布莱恩兄弟将于今天晚上乘机抵达杭州,而费德勒则将乘机于明天上午抵达。

  本次比赛正赛阶段共为周六、周日两天,球迷们不仅可以看到费德勒与兹维列夫两位世界顶尖男子单打球员的强强对话,还能看到费德勒现身男子双打比赛。

  周六的赛程从下午3点开始,中国男网选手李喆与兹维列夫率先登场,献上一场男子单打比赛。晚上6点,费德勒将搭档兹维列夫迎战布莱恩兄弟。两位男子单打好手的组合对抗拥有16座男双大满贯头衔的孪生兄弟组合,可谓话题性十足。费德勒与兹维列夫的组合能够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周日的赛程从下午3点半开始,中国男网的新生代选手华润豪将与李喆搭档双打,挑战布莱恩兄弟,而晚上6点则是本次赛事的重头戏,费德勒对阵兹维列夫。兹维列夫一直被费德勒看好,更有球迷将兹维列夫称为费德勒的“接班人”。

  当然除了紧张好看的比赛,本次赛事的配套活动同样精彩。费德勒与众位球星将与杭州的网球青少年一一过招,手把手地进行网球实战教学。比赛现场,幸运球迷将与偶像面对面,有签名合影的机会。

  此外,来到了杭州,饱览西湖美景,品尝江南美食也是费德勒最想做的一件事。据了解,赛事期间,费德勒、兹维列夫、布莱恩兄弟还将现身亚运会主场馆“大莲花”和西湖,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宣传造势。届时,有心的杭城球迷有机会在西湖边、奥体中心旁邂逅网坛巨星们。

标签:费德勒;布莱恩;兄弟;杭州;比赛;赛事;献上;众位;莲花;国际网球邀请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