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今日迎战珠三角劲旅 浙江男篮渴望四连胜
2019-12-27 09:18:3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耀东

  近来杭州的天气湿冷得厉害,不过浙江稠州男篮的手感依旧火热。12月25日,面对远道而来的广州男篮,他们全场一共命中了17记三分,最终以119∶107战胜对手。

  面对此前已经8连败的广州男篮,近来战绩颇佳的稠州队自然不想被爆冷,而广州男篮也希望能在杭州结束自己的连败。一开场双方就打得火药味十足,裁判的哨声也是频频响起。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一节进行到还剩4分22秒时,广州队外援尼克尔森在比赛已经被裁判吹停的情况下,无故推倒朱旭航。裁判在观看视频回放后给出了驱逐出场的判罚。被罚出场的尼克尔森在领到判罚后仍旧不依不饶。

  虽然无法得知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从这起冲突中可以看到稠州男篮内部的团结。当朱旭航被推到在地时,赖俊豪以最快的速度冲到朱旭航身边挡开了尼克尔森,制止了他有可能进一步对朱旭航的侵犯。程帅澎则是在尼克尔森的身后紧紧抱住了尼克尔森,双方巨大的体型差距看上去甚至有些滑稽。球队外援兰兹伯格也及时赶来推走尼克尔森,希望对方冷静。

  而广州队的小外援亨特也值得称赞,在冲突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和程帅澎一起拉住了尼尔科森。大家的劝阻有效地防止了场上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在随后的比赛中,单外援作战的广州男篮虽然很努力,但始终被阵容齐整的浙江队牢牢压制。浙江稠州男篮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送给对手9连败的同时迎来了自己的三连胜。凭借本场胜利,浙江队以12胜8负的战绩升至联盟第7。

  今日,球队将继续在滨江迎战珠三角劲旅深圳队,深圳男篮在经历赛季初的一段低谷后,状态已经有着显著回升,联赛排名也重回季后赛区,而且拥有沈梓捷和李慕豪本土双塔,将对稠州男篮内线造成极大压力。当然,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如果浙江队能够顺利取胜,他们将迎来赛季最长的四连胜同时有望挤进联盟前6。不过球队近期另一名外援邓蒙的状态有所起伏,他在接下来比赛中如何进行调整也将会是球队能否继续高歌猛进的X因素。

标签:男篮;广州;浙江稠州;外援;朱旭;浙江队;对手;杭州;球队;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