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新赛季 新征程
2020绿城主场到湖州
2020-01-10 07:45:0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昨天,湖州市人民政府和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联合在湖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20至2022赛季,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主场迁至湖州市奥体中心。

  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8年,是浙江省内成立时间最早、参赛级别最高的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自2001年起,绿城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征战了19个赛季。

  由于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接下来将进行杭州亚运会场馆改建翻修的相关工程,将不再作为绿城的主场。这也是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自2001年起首次整体外迁主场,湖州方面对于承办足球赛事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积极性,力邀“落户”湖州。

  虽然这是湖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第一次作为绿城的主场承接中甲赛事,但作为去年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主会场、浙超联赛湖州乐活队的主场,这座体育场的规格和硬件够得上中超的规格。值得一提得是,2019年其还进行了草坪、运动员休息室等设施改造,已符合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场地标准。

  2020新赛季,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将在这块场地上迎接17支队伍的挑战,将向广大球迷奉献17场精彩无比的对决。

  

标签:足球俱乐部;浙江绿城;主场;赛季;奥体中心;湖州市;浙江省;战略合作协议;湖州;发布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