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CBA第30轮 广厦132∶106同曦
26分大胜收官 广厦的春节假期只有4天
2020-01-22 03:07:18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离年三十只有两天了,昨晚,浙江广厦男篮在主场用一场26分的大胜为这一年画了个还算圆满的句号。

  拥有三外援的同曦算得上是广厦的苦主,上赛季广厦曾被同曦三杀;本赛季两队分在一组,前两次交手广厦都赢了。昨晚是第三次碰面,开场广厦还算顺利,但当同曦三名外援同时在场时,内外线都感受到了压力,一度落后两位数之多,好在顶住了第三节并反超。按照外援使用规定,三外援球队第四节不能使用亚洲外援,广厦这才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一波流带走比赛。主教练李春江表示:“全队开局不错,有自己的打法。之后对方一直联防,全队能把速度坚持下来不容易。能赢下春节前最后一场比赛,感谢球迷对广厦的支持,祝大家新春快乐。”

  收到春哥新年祝福的球迷们,会有好运气哦!

  辛苦了大半个赛季,遇上春节假期,球员们也能短暂歇一歇喘口气,这场比赛后广厦进入春节假期模式,直到年初一晚上全员归队。满打满算4天时间,小伙子们总算可以陪家里人过个团圆年了。

  春节后联赛常规赛还剩16轮,广厦8主8客,主场要迎战广东、北京等强敌以及德比对手浙江稠州银行;客场对手有排名前四的山东、辽宁,以及同组且排在第六的山西,想要稳固排名甚至冲击前四以赢得季后赛主场优势,广厦还要努力。现在看来,广厦的季后赛席位相对较稳,球迷们更关心的,是球队能否在季后赛时再更换外援?现在的两名小外援,场均31.1分的威尔斯可以帮助广厦,但场均仅18.3分的韦伯斯特还是无法胜任得分及串联全队重任,他的得分手段比较单一,若想季后赛中有所突破,阵容恐怕还得调整。年后第一场比赛将于2月1日开打,广厦的鼠年首秀在2月2日,主场迎战上海。

  昨晚另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90∶100不敌辽宁,无缘连胜。邓蒙和兰兹博格各自都拿到了20分,可惜的是,三分手感缺失的吴前只得到7分。

标签:主场;外援;男篮;浙江广厦;年三十;赛季;年画;比赛;浙江稠州;春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