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取消举办,还有这些马拉松及路跑赛事延期举办
2020-01-29 03:34:23 来源:体坛报

  亚洲田径联合会26日宣布,取消2月在杭州举行的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

  第九届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原定于2月12日至13日在杭州举行,但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亚田联表示,出于对运动员和官员的安全考虑,决定取消本届比赛。

  亚田联在文中称,希望此举可以减轻中国在这个特殊时刻的负担,并为中国祈祷。

  此外,这些原本将在三月、四月举行的各项马拉松及路跑赛事已经陆续发布公告,明确赛事延期举办——

  原定于3月7日在杭州滨江区闻涛路最美跑道举行的2020浙江马拉松接力赛确定延期;

  2020杭州100越野赛赛事组委会也发布公告:赛事延期,后续工作将以多种渠道向选手通知;

  2020金华南山越野赛宣布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四月份是跑马旺季,但今年受疫情影响,可能将有更多赛事延期举办,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如果您有发现关注的赛事延期,也可以留言告诉我们。

  来源:新华体育 路跑

标签: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杭州;延期;赛事;越野赛;田联;联合会;冠状病毒感染;马拉松接力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