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不曾松懈 我们是浙江运动员
2020-02-18 09:16:16 来源:体坛报

1.png

  体育精神,从来就不局限于赛场上那些激动人心的瞬间。在艰难时刻,在日常时光,体育精神都可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温暖你我。

  在昨天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通报上,有这么一组数字——

  2月16日0—24时新增确诊病例4例。这个数字在2月10日是25例,2月13日是10例,我省新增确诊病例一周内连续下降。相信这几个数据还会不断下降,浙江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趋稳向好。

  在全省战“疫”的特殊时期,浙江体育健儿也没有缺席,面对大赛备战和疫情防控的双重严峻考验,他们在训练场上刻苦训练,在比赛场上奋勇拼搏,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一次又一次地凝聚起温暖人心的体育力量。正是他们一丝不苟、日复一日的坚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齐心协力战胜疫情提振了士气,鼓舞了信心,释放出体育正能量。

标签:体育精神;疫情防控;时光;赛场;凝聚;艰难;病例;疫情防控形势;肺炎疫情;关键时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