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州体育工程重启“加速度”模式
2020-03-16 05:16:4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肖波

   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连日来,温州市各地的项目工程纷纷解冻“重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抢抓春季施工“黄金季节”,统筹推进在建项目复工和新项目开工,其中两个承担2022杭州亚运会分会场任务的场馆场地也恢复了施工。

  吊臂起落、机声轰鸣、人影穿梭……近日,在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项目的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工人们佩戴口罩正在进行支架焊接作业。

  据悉,目前正值抢抓复工速度的关键阶段,体投集团协同施工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推进复工工作。早在2月11日,体投集团就制定了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复工、返工及防疫工作方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两手抓、两战赢”要求扎实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工作、应急措施机制、安全防护保障措施以及监督监管等工作,保障安全开工。

  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工人已陆续返岗,预计3月中下旬,项目各工种将全面复工。下一步他们会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建设进度,并紧紧按照市政府相关文件指示,确保项目工程如期交付。

  此外,龙舟运动基地(水利部分)的施工现场也是热火朝天,工人们戴着口罩,分散在工地各个角落,或铺设钢筋,或进行地下室施工,一派忙碌景象。据了解,瓯海区龙舟运动基地作为我省的重点工程,也是该区第一个复工的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自复工以来,多名员工已陆续回到岗位,并备齐员工承诺书、健康申报表、健康码等相关证明,确保项目安全有序地进行。

  瓯海新城集团总经理陈彪表示:“在防疫方面我们主要是严格按照量体温,不聚集,戴口罩的要求,落实员工一日三次的体温检测,食堂分餐,住宿人员少住的原则,做好相关的防疫工作。”

  据悉,还有部分员工正在返岗路上,将陆续加入施工大部队,把前期耽误的建设进度抓紧赶上,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让温州顺利承办多项亚运会重要赛事。

标签:复工;施工;项目工程;亚运会;工作前提;黄金季节;项目开工;疫情防控;分会场;温州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