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动起来 锻炼不“扎堆”
体育场馆恢复开放首日有点忙
2020-03-19 09:38:0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邹鑫

  3月15日起,宁波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羽毛球馆和乒乓球馆、江北全民健身中心(中体SPORTS城)、美日健身、威迪斯健身等室内健身场所相继有序开放。那么,这些室内场馆开放的情况如何?

  位于彩虹南路的威迪斯健身会所于3月16日下午三点开业。和所有大型商超一样,一进大门,就有工作人员拿着额温枪为顾客测量体温,并且需要出示“甬行码”,只有体温不超过37摄氏度,“甬行码”为绿色方可进入。

  店门口桌上放着75%浓度的酒精免洗液,供顾客健身前后使用。每位进出人员都要登记姓名、电话和体温,包括所有上班的员工。

  会员在健身前还要在一楼前台领取手牌,然后再前往更衣处。

  据悉,威迪斯在宁波共计12家门店,目前两家开门营业。“这两家店试营业情况好,其他店铺才会慢慢开起来。”威迪斯总部负责人陈磊表示,目前其他10家连锁店也在向各自所在的街道申请复工。威迪斯彩虹南路店包括器械区、私教区、力量区、操房区、游泳池和淋雨区。目前,游泳、团操、淋浴等项目暂不开放。目前营业时间是15∶00-21∶00。

  “知道健身房开门,马上就过来了。”刚刚健身完的杨先生表示,受疫情影响,他之前一直在家里健身。

  在来健身之前,杨先生在公众号上对店里的消毒情况做了充分的了解。来到现场之后,他认为健身房的防控措施都做得比较到位,无论是信息登记还是消毒措施,他都看在眼里。“我们健身的时候旁边站了一位清卫人员,我们只要一离开器械他就会过来消毒。”

  杨先生丝毫不介意戴口罩健身,“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大家负责,健身会所开业给了我们信心,付出这么多人力物力,而且免费为我们服务,我们也要遵守规定。”

  截至当晚八点,威迪斯彩虹南路店已经接待了36位会员。“目前,门店只对会员开放,来之前需要电话预约,我们进行会员核实就可以。”吴店长说,为了控制客流量,店内规定每小时限制入场15人次,未预约或超时过久到店将无法入场。

标签:健身;开放;全民健身中心;SPORTS;宁波;活动中心;健身场所;老年体育;会员;羽毛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