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例会——
提高政治站位 执行政治纪律 突出问题导向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2020-04-07 09:04:3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杰

  4月3日,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例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的意见》、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关于建立健全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与各驻在单位之间若干工作制度的通知》。

  郑瑶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度融入体育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责任传导要层层压实,紧盯薄弱环节,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要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思维,加强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沟通联系,按照规定要求认真落实好派驻纪检监察组交办的工作。

  郑瑶指出,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这是执行政治纪律的最重要工作内容,也是省纪委政治监督的重点。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主动性和责任担当,在健康浙江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体育产业改革等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要履行职责使命,严格执行局党组部署要求,明确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聚焦“七个方面的大事、要事、难事、急事”,谋划实施“五个重大”,推动“五个走在前列”,同时,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的原则,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郑瑶最后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具体要抓好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及其他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从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交流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路、举措。省纪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相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省体育局;派驻;腐败;党组书记;工作例会;主体责任;省政协;工作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