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城市绿肺”展新姿
2020-04-07 09:09:0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吕斌

1.png

  4月5日,义乌市幸福湖湿地生态公园里,在已建成开放的10.3公里长的外环生态绿道及40万平方米绿化景观,与徒步健身的市民、盛开的油菜花田、湿地上起飞的白鹭,共同构成了春意盎然的自然美图。

  幸福湖湿地生态公园又称“城市绿肺”,占地面积约810公顷,建成后将会成为省内规模仅次于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的城市湿地公园。

  据承建方介绍,城市绿肺项目以“不破坏原有的生态基础,尽量利用现有的生态环境,以保护、修复为主,体现自然生态之美”为设计理念,以“一环十景、三湖三区、十二大功能”为建设理念,立体呈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生机勃勃的风貌。

  

标签:湿地生态;绿化景观;自然美;义乌市;花田;公园;幸福;白鹭;油菜;城市绿肺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