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19个重点项目、27项大型赛事蓄势待发
社会力量办体育 “温州样本”再发力
2020-04-13 05:29:4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肖小珍 程潇潇

  近日,2020年温州市全市体育局长会议暨省市民生实事部署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召开,会议全面回顾2019年温州体育的全年工作,研究部署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收官之年体育工作任务。

  对于温州体育来说,2019年是“全面开花”的一年,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与交流全面协调发展。尤其是全面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经验成果,同时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据介绍,2020年温州市将继续围绕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这一中心任务,着力推进40项重点工作、6项政策创新、19个重点产业项目、27项重大体育赛事。通过一年努力,打造2-3个标杆项目,形成一批在全国全省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与此同时,温州还将继续推进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今年计划新建百姓健身房165个,推进体育进社区公园、绿地,利用好山、河、江、湖、海和高架桥下低效用地等体育设施,确保全市新增体育场地面积100万平方米以上。

  另外,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市体育局还将深入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全力抓好体育在建工程复工和体育服务企业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确保实现全年体育改革发展目标任务。

标签:体育;社会力量;温州市;市体育中心;工作任务;局长会议;民生实事;全市体育;收官;体育馆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