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门球场成退休教职工“新乐园”
2020-05-26 02:49:5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冯伟光

  “明天早上8点半,打球吗?”“可以啊,我这边有一队‘老球友’。”……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趋稳向好,诸暨市浬浦镇中心学校门球场逐渐热闹起来。

  据了解,该门球场是学校与镇教育工会出资近万元,专门为退休教工建造了一个门球场,如今几乎成了该镇退休教工平时生活中的乐园。

  目前,浬浦镇有退休教职工近百人,该门球场建成以前,大家退休生活都比较简单。门球场建成以后,也成为了退休教职工的运动“主阵地”。该学校校长倪民民表示,浬浦退教门球队还代表镇、市多次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各项比赛,并取得了出色的成绩。由他们培养的少年门球队还曾赴山东参加过全国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浬浦镇中心学校门球场不仅是给全镇退休教职工提供了一个老有所乐的健身场所,还是退休教工与学校联系的纽带。门球队员中不少有特长的退休教职工也会经常到学校给学生作公益讲座,举办书画作品展览等活动,还主动承担校外辅导员一职,继续尽力为教育事业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教育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贡献。


标签:浬浦镇;退休教职工;门球;球场;疫情防控形势;诸暨市;教工;打球;校外辅导员;公益讲座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