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月光夜跑“点亮”温州夜色
2020-06-08 07:27:3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严淇美

  本报讯 6月5日,温州首届月光夜跑线上打卡系列赛第一期正式结束,该赛事通过线上模式的形式激活体育运动爱好者,鼓励大家能在茶余饭后之时走出去,用跑步的方式感受城市夜晚的活力与生机。

  据了解,该活动通过“奔跑温州”综合性运动平台,收集跑友报名、云端打卡次数、总跑量、单次跑量、配速、时间等详细信息数据,实现跑友数据一体化管理。该活动计划每月开展一期,为期6个月。第一期打卡活动于6月5日正式结束,第一期报名人数达1010人,报名人员以本地跑友占了7成。据不完全统计,“月光夜跑”第一期累计打卡超10000人次,累计打卡总里程近40000公里。第二期报名现已满员。

  此外,“月光夜跑”的推出,还可为周边各大商圈进行持续性引流,促进消费,带动周边经济,同时后期还将推出线下打卡,配套市集活动,全面助推月光经济。

 

标签:打卡;温州;系列赛;体育运动;跑步;爱好者;赛事;月光夜跑;生机;活力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