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新昌投资5000万建生态体育公园
2020-06-15 06:27:3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益东

  近日,绍兴市新昌县规划部门发布了2020年新昌县的重点工程。今年,新昌县多向发力、多措并举,重点突出“体育之城、青春之城、活力之城”的打造。总投资5000多万元,推进新昌县城区生态体育公园工程建设,完成南岩体育公园、七星城市球场、塔山体育公园、休闲坡地公园、致知活动中心等城区体育场地建设。

  在这一批生态体育公园中,最抢眼的可能要数由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中标的新昌城区生态体育公园建设工程——七星城市球场建设工程。

  该球场建成后,将拥有贯穿公园的星光筑梦智慧跑道,充满趣味性的排球场和篮球场,标准五人笼式足球场及网球场,标准八人足球场。另外,考虑到特殊人群的需求,这里还将建成一个亲子互动空间与结合VR、AR技术的老年活动区。

  近年来,新昌县不仅大力增加全民健身基础设施供给,更以“浙东唐诗之路”建设为契机,举办浙东唐诗之路·环浙骑游新昌站自行车赛、浙东唐诗之路·新昌十九峰国际越野跑挑战赛等大型山地户外体育赛事,布局“200公里航空体育飞行圈”,构造完善国际级、国家级、省级等水陆空品牌赛事体系。营造全民健身新氛围,推动全民健身理念推广与落实。

标签:新昌县;生态体育;公园;体育公园;球场;城区体育;工程建设;规划部门;活动中心;全民健身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