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3个副处级岗位继续接受报名
“冠军摇篮”面向全省广发英雄帖
2020-06-30 07:09:54 来源:体坛报

  近日,我省“冠军摇篮”——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发布公告,面向全省公开选聘副处级领导干部,并对原选聘条件进行适当调整。

  财务处副处长、体育系副主任、竞技体育系副主任等3个岗位的选聘条件调整为“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其他条件不变。

  3个岗位从本通知之日起继续接受报名,直至2020年7月4 日16:00止。其余公开选聘相关信息,详见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或省体育局网站、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

  (浙体院)

标签:公开选聘;技术学院;体育职业;选聘条件;冠军摇篮;领导干部;浙江;体育系;副主任;调整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