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沈富麟现身区级气排球比赛现场
2020-07-13 05:34:4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力

1.png

  7月11日下午,浙江省气排球训练基地、宁波市非奥项目训练基地——奉化区气排球馆热闹非凡,扣球声、叫好声、欢呼声……阵阵传来,奉化区第四届“桃花杯”气排球分级联赛C级组的比赛正在进行中。突然,场地边一片喧哗:沈指导好!沈老师好!沈教练好!……原来,现场的工作人员、市民朋友、待赛的选手们亲切的问候的,是中国男排主教练沈富麟,他来到了中国气排球之乡奉化的比赛现场。

  下午两点,沈富麟携左军、钱俊等原中国青年男排选手来到奉化区气排球馆,依次参观了各比赛场地的战况,对于奉化区气排球运动深厚的群众基础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随后,沈富麟还和奉化区部分气排球运动员进行了交流互动,详细解答了他们关于气排球训练、比赛中遇到的问题,并亲自示范,讲解气排球运动先进的技战术要领。现场的选手们纷纷表示:今天收获巨大,谢谢沈指导一行对我们的指导。

  经过热身,沈富麟还现场组队,和参加奉化区第四届“桃花杯”气排球分级联赛C级组比赛的选手分组进行面对面对抗交流。

  据了解,奉化气排球协会成立于2008年8月8日。现有协会会员176位,成立了9个镇、街道区气排球协会分会,经常参加活动人数已达到7000多人。协会成立十二年来共计组织各类赛事活动350多场,成功主办了三届“桃花杯”气排球系列赛(超级赛、ABCD级赛、新秀赛等),积极参加各级各类赛事活动。


  >>>新闻助读

  沈富麟祖籍宁波,曾在1990年至1997年担任中国男排主教练,2019年10月再次出任中国男排主教练。

标签:气排球;中国男排;桃花杯;训练基地;选手;主教练;分级;比赛;排球之乡;市民朋友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