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一起来battle!2020浙江省首届街舞冠军赛本周五桐庐开战
2020-08-19 13:06:22 来源:都市快报

  街舞(Breaking)即将列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项目。

  这个夏天,另一档以街舞为主题的综艺节目也超火。

  各路高手过招、神仙打架,有没有让你热血沸腾,燃起了一颗想去现场battle的心!

  国家体育总局在2006年发布体竞字[2006]32号文件《关于将街舞设立为我国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的批复》,将街舞设立为我国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隶属于健美操项目下属分项,其业务工作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管理。

  为推动我省街舞运动健康有序发展,不久前,浙江省首次街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绍兴嵊州举行,全省首批街舞社会体育指导员即将诞生。

微信图片_20200819210524.jpg

  8月21日-23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桐庐县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健美(操)协会、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浙江省健美(操)协会街舞专业委员会、中舞(嘉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桐舞·春江”2020浙江省首届街舞冠军赛将在桐庐县体育馆举办。

  竞赛项目

  青少年组

  (一)街舞(霹雳舞BREAKING)个人斗舞。男子甲组、女子甲组(2004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出生)。男子乙组、女子乙组(200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自由风格个人斗舞ALLSTYLE BATTLE(16周岁以下)。

  (三)街舞业余运动员等级测评规定套路组(16周岁以下)。

  (四)自编齐舞组。(16周岁以下,人数5人至30人)

  成年组

  (五)BREAKING冠军团体赛(浙江省11个市级代表队5至8人)。

  参加对象

  在校学生及社会机构等相关个人和单位均可报名参加。

  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一)获得Breaking霹雳舞个人斗舞项目比赛前三名的甲组、乙组冠军奖金2000元,亚军奖金1000元,季军奖金500元,颁发获奖证书。其他名次取得对应的获奖证书。

  (二)街舞业余运动员规定套路组按照30%、40%和30%设一、二、三等奖,参赛选手均可取得对应的获奖证书。

  (三)BREAKING冠军团体赛冠军奖金5000元,亚军奖金3000元,季军奖金2000元,四强奖金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其他名次取得与名次对应的获奖证书。

  (四)青少年自编齐舞组冠军奖金5000元,亚军奖金3000元,季军奖金2000元。

  (五)青少年自由风格个人斗舞ALLSTYLE BATTLE。冠军奖金2000元,亚军奖金1000元,季军奖金500元。

  注意事项

  (一)比赛采取空场模式,严控人员进出,不开放看台。所有参赛人员、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员进出赛场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出示绿码和测量体温。

  (二)参赛单位负责参赛队伍的安全管理,实行领队、教练员全权负责制(包括运动员来回途中和比赛期间的安全)。

  (三)确保参赛人员、领队、教练员健康,14天内无任何不适症状,生活在外省人员不能参赛。

  比赛之余,也可以跟着黄公望的脚步走进画城,逛一逛这座美城,赏一赏美景,住一住美宿,品一品美食。

  组委会还贴心准备了运动员专属福利:参加省街舞冠军赛的2000余名参赛选手和家属到瑶琳仙境等6大指定景区游览,享受票价半价优惠券(1位运动员+3位家属),运动员报到时发放纸质门票。

标签:街舞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