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大胜之后迎大败,围甲第五轮浙江队0-4不敌江西队
2020-08-30 12:11:17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张峰

  8月29日,在经过了一天的休整之后,2020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五轮比赛今日继续。浙江体彩队在经过上一轮的大胜之后,不仅没有守住胜势,反而迎来一场大败,四盘棋全军覆没,0-4输给江西队,目前积分排在第11位,和另一支来自浙江的衢州队成了难兄难弟。

  今天的主将战在童梦成和辜梓豪中展开,童梦成在开局明显占优的情况下中腹作战手软,被对手逆转。主将落败,在场外时刻关注战局的蓝天不禁扶额叹息:“小童最近状态不错,没有拿下这局实在太可惜了。”

微信图片_20200830200747.png

  然而,给浙江队的打击不止主将这一盘棋,最近状态低迷的檀啸和蒋其润同样没有发挥欠佳,两盘都是非常接近的局面没能把握住胜机,最终都以1目半告负。而张涛和卞相壹的对局则从开始就陷入了被动,实力相近的情况下没能逆转,最终0-4落败。

  截止到今天第五轮,檀啸和蒋其润均输了三盘半目或一目半,在蓝天看来大部分都是输得有点冤枉的棋,“现在我们还是会在赛手进行讨论,一方面总结经验教训,一方面也是鼓励队员,希望他们能在后面的比赛找回状态。”

  除此之外,一直处于领头羊状态的苏泊尔杭州队本轮也首遭败绩,输给积分相近的深圳队,从榜首掉落到第三。本轮结束,浙江四支队分别排在第3、8、11、12名。

微信图片_20200830200752.png

标签:围棋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