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气排球精英汇聚温岭,争上“全运”
2020-11-30 20:17:26 来源:温岭体育

  11月28日上午,2020年“我要上全运”浙江省气排球精英赛男子比赛在温岭市体育馆举行。浙江省气排球协会会长沈达军、浙江省排球协会会长曹宏、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航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国庆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郑良优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30201604.jpg

  开幕仪式上,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航辉致欢迎词。他说,近年来,市体育部门加大气排球项目的推广普及力度,组织一系列的活动赛事,相继成功举办了两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我要上全运”浙江省气排球精英赛在温岭的举行,必将进一步推进温岭市气排球运动乃至体育工作的开展。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浙江省气排球协会主办,温岭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温岭市排球协会协办。这是目前浙江省气排球界规格和竞技水平都较高的一次气排球比赛,是一次展示浙江省气排球选手竞技水平和风采的盛会。

微信图片_20201130201535.jpg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全省九个地市,17支中青年代表队近140名运动员,共进行46场比赛的角逐。最终,杭州市代表队、温岭市代表队、乐清体缘俱乐部代表队、东阳兄弟盟代表队分获中年组一等奖,金华排协代表队获得青年组一等奖。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