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省600足球萌娃温州展技艺
2021-05-26 14:56:5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叶杨双

  5月23日,2021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省第十届幼儿足球表演大赛在温州森马国际协和学校落幕。此次比赛吸引来自全省各县(市、区)共48支代表队、600余名幼儿参加。

  赛事项目设置将健身与游戏融为一体,分为集体项和个人项,包括绕桩传球、绕标接力、射门、PK对抗、颠球等,展现“玩出健康、玩出兴趣、玩出精彩”的比赛宗旨。为期两天的比赛,小运动员们团结拼搏,彰显了足球魅力,展示了体育精神。在团体赛中,小运动员们带球、传球、防守、射门赢得全场掌声和欢呼声。

  来温观赛的全国幼儿体育高级别专家组专家余绍森表示,学龄前孩子正处于体育运动敏感期,这个年龄段应多安排幼儿足球等体育兴趣活动,帮助孩子培养正确的体育观念,打好身心健康的基础。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