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一起来参与!省运会开闭幕式方案开启征集
2021-06-10 09:07:5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2022年11月,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在金华举行。为呈现一台精彩纷呈的开、闭幕式文体演出,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于6月4日发布《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大型文体展演活动创意方案》公告,面向大众征集方案,个人组织、团体或企事业单位均可参加。

  记者了解到,《创意方案》的具体要求包括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场面恢弘、构思独特、形式新颖等,力求展现浙江文明,体现金华地域文化特色,需富有人文气息、较高的文化品位和科技含量,全面展现城市特色,并向世人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的新金华精神,要求健康、向上、热烈,开拓思路、大胆创新,让人耳目一新。此外,创意方案具体内容涵盖完整的创意文本、舞美构思、火炬塔设计和点火仪式设想等内容。

  参与者需在2021年7月10日之前,将省运会开闭幕式文体展演创意方案提交至省筹办(邮箱:1060731297@qq.com)。2021年7月中旬,省筹办在初选的基础上,将组织专家现场听取陈述,各参选单位或个人需准备好相关材料及汇报方案。

  

标签:创意方案;浙江省;闭幕式;金华;运动会;筹备委员会;企事业单位;城市特色;地域文化;点火仪式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