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桐庐国球赛“乒”出精气神
2021-06-10 09:45:5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黄霄

   6月8日,桐庐县第八届百村乒乓球总决赛在合村乡圆满落幕。据悉,合村乡不仅是浙江省体育强乡,也是浙江省运动休闲小镇培育试点乡镇,此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市民、村民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经过两个多月的镇级赛选拔,本次进入总决赛共有48支队伍共计240人。

  比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大家你来我往,力争发挥出最高水平。“比赛太紧张了,大家水平很接近。”45岁的乒乓老将李成铭说,自己练习乒乓球30年了,喜欢遇到更强的选手,“遇强则强,我愿意挑战,与高水平选手交锋,才能提高。”同时,李成铭也表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水平上来了,自己也争取不被赶上。

  经过紧张角逐,来自凤川街道园林村的陆明东获男子单打冠军,金中村、梅蓉村等代表队夺得团体一等奖。

标签:合村乡;浙江省;李成;选手;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团体一等奖;试点乡镇;最高水平;比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