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健康之花开遍“幸福城”
金华婺城区老年人运动会上演“老有所乐”
2021-06-11 10:50:5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苏晓婕

  日前,婺城区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在金华实验中学举行。

  开幕式上,运动员们表演了健身球操、健身气功八段锦、广场舞、婺韵广播体操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操场上,精美编排的节目、色彩鲜明的服装、激情飞扬的音乐,时而柔美,时而豪放,运动员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舞出活力、舞出健康、舞出风采,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婺城区注重发挥老年体育优势,坚持大型活动与日常活动相结合,体育健身与健康教育相结合,体育健身与公益活动相结合,广泛开展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各种体育活动,让老年人在体育健身、文化休闲、社会公益活动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区老年体协积极搭建活动平台,多次承担并且出色完成了省、市老年体育的健身舞、健身气功、太极拳赛事任务,推动了全区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建设健康婺城和应对人口老龄化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体育健身;健身气功;老年体育;老年人;婺城区;广播体操;老年人运动会;老年体育事业;健身球;人口老龄化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