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亚运、省运筹办委员会金华“充电”
2021-06-25 09:43:0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涂燕玲

  6月23日,第19届亚运会金华赛区、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筹办委员会在金华市体育中心筹委会集中办公点举办第1次业务指导培训会。筹办委员会“一办十四部”全体人员参加。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主任谭建湘教授专题授课。

  谭建湘教授就“大型赛事与城市发展、大型赛事筹办的组织与开展、各工作部实施方案、工作计划的制定、各工作部相关制度、管理办法的制定、各工作部预算的编制”等共性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

  谭建湘教授指出:“亚运省运”两会临近,给金华带来的不仅是城市的机遇,更是一份沉重的责任,筹委会要充分发挥顶层设计机制,统筹“两会”各项工作安排,要抓好“两条战线”备战、场馆建设技术规范、信息通讯、市场开发、大型活动和新闻宣传等工作,要规划好赛前、赛中、赛后工作计划,实现筹办工作管理全面升级。

  同时针对各部门个性业务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指导,对“一办十四部”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了具体解答。

  

标签:工作部;工作计划;两会;筹委会;金华;国家体育总局;场馆建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