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首届杭州市青少年棒垒球公开赛火热开赛
2021-07-09 10:41:43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孔乐佳 记者 毛佳琦

  7月7日上午,2021年杭州市青少年棒垒球公开赛分别在杭州市丁兰二小、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和杭师大东城教育集团东城实验学校火热开赛。

  据悉,作为杭州市范围内青少年棒垒球的首届比赛,本次赛事共吸引了全市25支队伍,分硬式棒垒球和软式棒垒球两大组别,共三个场地进行比赛。首个比赛日,就有22支不同年龄的队伍共350余人在赛场上开启了激情角逐,其中,有将近150人是第一次参与市级规模的正式赛事,选手最低年龄为7岁。

  目前,杭州已经有十几所小学开展了棒垒球这个项目,随着棒球运动在杭州的普及,在未来,加入其中的学校也将越来越多,棒球人口也会随之增加。这样一来,也会使得相关的赛事越办越大,越办越专业,从而反哺棒球培训机构以及棒球运动市场。最终让杭州乃至浙江的棒球力量日益成长。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