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体育局“体育大讲堂”第四期开课
增强依法治体意识 防范赛事法律风险
2021-07-12 14:44:1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7月9日,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四期“体育大讲堂”,邀请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律师俞圣洁就《体育赛事的法律风险防范》作主题讲座。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主持学习会。

  俞圣洁结合近期发生的一些体育事件和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风险防范课,深入浅出、生动幽默的精彩讲解引来阵阵掌声,现场反响热烈。

  会议要求,我省体育系统要努力增强依法治体意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各项体育法律法规,努力增强体育法治意识,不断提升依法治体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体育依法行政,结合当前深化体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不断推进体育领域依法行政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体育领域的行政监管,不断提高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体育强省和法治浙江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切实防范各类体育赛事活动法律风险。不论是体育赛事活动的主管部门还是具体活动的主办、承办单位,都要从相关事件中吸取教训,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管理责任、强化监管举措,牢牢守住体育赛事活动的安全底线,确保平安办赛、安全参赛、科学管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标签: 编辑:刘菲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