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林俊敏:三年后,巴黎见!
2021-08-03 13:03:3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郭乐天

  “砰砰砰砰砰”,五声清脆的枪响过后,赛场传出了阵阵掌声——5中4,这是台州射击小将林俊敏昨日在25米男子手枪速射决赛第四轮中交出的答卷。可惜的是,在前三轮的15发试射中,初次登上奥运舞台的他仅命中8枪,加上最后一轮的4枪,林俊敏的决赛成绩定格为12枪,在决赛中第一个被淘汰。最终,林俊敏以第6的成绩完赛,结束了他的首次奥运之旅。

1211272765_16278806861581n.jpg

  千里之外的台州,林俊敏的父亲林峰与启蒙教练王林林等人齐聚台州少体校,一起关注着林俊敏在决赛中的表现。

  “他能够出现在奥运会上,我们全家就已经很开心了。”林爸爸坦言,不管儿子在奥运赛场上取得怎样的成绩,能获得出战奥运的机会本身就是一种光荣。“射击是他钟爱的事业,我们全家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也希望他自己能一直坚持下去。明年就是亚运会了,我们全家还要去杭州给他加油呢。”

  对于爱徒决赛中的表现,作为教练的王林林直言不讳:“他今天的发挥稍稍有些失常,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水平。”不过,王林林也对于林俊敏为此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2008年就开始练射击了,这十几年下来,确实是很不容易。他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

1211272765_16278806861851n.jpg

  年仅24岁的林俊敏,是决赛中最年轻的参赛选手。“他能进入决赛,这就已经创造了历史。而且他还年轻,未来有着许多的可能。希望他继续提升自己,在三年后的巴黎能有更加出色的发挥。”对于林俊敏的未来,王林林寄予厚望,同时,他也期待林俊敏的经历能激励更多从事射击项目的年轻运动员,让台州能在未来涌现更多的林俊敏。

  (图片来源:新华网)

标签:奥运会;浙江;射击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