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国字号羽球教练为金华孩子们带来“福利”
2021-09-08 17:58:0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涂燕玲

  日前,国家羽毛球队教练蒋国良应邀来到金华五中体育馆,进行现场教学指导。30名小学员享受了这一福利。此外,不少业余羽毛球爱好者也慕名而来。

  蒋国良曾先后担任国家队双打教练、浙江女队主教练,2018年至今担任国家队混双组教练,培养出众多世界冠军、奥运冠军。

  在球场上,蒋国良手把手地指导学员们动作细节,耐心地解析球路、战术,让大家收获满满。蒋国良也对学员们规范、扎实的基本功底表示肯定,并为学员们在训练中的专注度点赞。

  期间,金华市羽毛球协会主席陆益群向蒋国良介绍了金华羽协青少年培训、教练团队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协会将继续致力于培养青少年的羽毛球兴趣爱好,让每一位学员借助爱好的翅膀,飞向更大的舞台。

 

标签:学员;教练;羽毛球;金华;国家队;国家羽毛球队;羽毛球爱好者;奥运冠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