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柔力球精英备战长三角老体协联盟大会
2021-09-09 15:26:3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黄海伟

  近段时间以来,每天清晨6点不到,宁波北仑体艺中心训练基地二楼训练大厅就响起了音乐声。由北仑、镇海两区中老年柔力球精英组成的球队在排练长绸柔力球套路“祝福祖国”,为即将在宁波举行的“2021年长三角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盟第三次大会”上展示表演进行刻苦训练。

  柔力球作为宁波市老年体育的一大特色健身项目,市、区老体协每年举办多场次交流展示和培训活动。2015年,北仑区被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命名为“全国柔力球之乡”,柔力球运动更是深深地扎根在北仑大地,已成为北仑区老年体育的优势项目,多次组队代表宁波市参加全省、全国交流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为展示宁波老年体育特色项目,市老体协近期特指定北仑、镇海两区老体协组建柔力球(套路)表演展示队伍。北仑区老体协在接到任务后,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婵娟亲自组队,每天到现场指导排练。队员们每天一早就到训练场地排练,抱着一份对柔力球运动的热爱和执着的心,表示要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展现柔力球运动风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以最精彩的表演为宁波老年体育争光添彩。


标签:老年体育;体协;北仑区;宁波;老年人体育;排练;宁波市;表演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