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点燃瓯越运动激情
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温州分会场活动举行
2021-09-14 17:05:1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程潇潇

  日前,“共同的期待”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温州分会场庆祝活动在市区白鹿洲公园举行,通过饱含瓯越元素和运动激情的精彩节目,为温州喝彩、为亚运赋能。据悉,温州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分赛区,将承办龙舟和部分足球比赛。

  当晚的温州分会场活动,以“盼”为主题,激情绽放的文体秀结合水幕与灯光秀等精彩呈现,并采用连线方式与主会场互动。据了解,主会场还和五个城市分会场陆续连线,播放了时长10分钟的杭州亚运成果展示VCR。温州在2分钟连线视频里展示了龙舟、瓯剧、足球等内容,传统文化符号和现代运动镜头切换对应,凸显了风采独具的温州体育文化特色。

  温州线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来自温州体育社团的表演者带来融合太极、广场舞、曳步舞和排舞的大型运动主题文艺节目《活力快闪》,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方汝将领衔主演瓯剧《东瓯王》片段,还有运动秀《乘着亚运的风》、合唱《歌唱祖国》等精彩节目,在塘河夜色和灯光水幕的一体化舞美烘托下,呈现了瓯越山水和亚运体育元素,展现了温州作为东亚文化之都的丰厚底蕴,传递出温州“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精神,同时也展示出温州人民对亚运的热烈期盼以及有能力协助举办好亚运会的信心和决心。

标签:温州;亚运;分会场;亚运会;精彩节目;瓯剧;龙舟;传统文化符号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