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以合唱的形式讲好亚运省运故事 金华亚运省运氛围营造业务培训班开班
2021-10-14 17:05:4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夏斌婷

  2022年金华将承办第19届亚运会部分赛事、第17届省运会,是全省唯一一座既要办亚运又要办省运的城市。10月12日,2021年金华市亚运省运氛围营造业务培训班在市体育中心开班。

  据悉,本次培训班旨在更好地营造亚运省运氛围,进一步提升亚运省运宣传水平,提升亚运省运宣传工作的整体性、专业性和针对性,使金华全市各地各部门在宣传中做好形式和内容上标准统一,流程和操作规范一致,共有来自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体育部门、市直有关单位60余名具体经办人参加了培训。

  参训人员不仅实地参观了亚运分村、金东马术馆、市民广场、市体育中心比赛场馆,还就“如何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助推亚运省运氛围营造”“西安全运会城市宣传经验介绍”“亚运省运等系列标识及形象设计运用说明”等主题听取了专业人员的讲解分享。

  “举办体育赛事能展示一座城市的形象和风貌、城市人的素质。”金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贤表示,宣传工作需要各相关部门和全市上下共同参与、密切配合,打破宣传工作“孤军奋战”局面,变“独唱”“独舞”为“合唱”“群舞”,发挥整体合力、联动效应。

  下一步,金华市县两级相关单位都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拿出硬招实招妙招,进一步组织策划节点活动,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用充实的内容、出彩的方式,提前搭好台,讲好亚运省运故事,营造浓厚热烈的亚运省运氛围。

标签:亚运;金华市;业务培训班;比赛场馆;参训人员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