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四体会龙舟赛金华女队包揽全部金牌
2021-10-25 09:51:50 来源:金华游泳协会 通讯员 翁时文

  刚刚结束的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龙舟比赛中金华女子龙舟队以绝对优势比分包揽了所有项目的金牌,成为衢卅市民现场追捧的人气王。

  本次比赛全省共有17支高水平的队伍参加六个项目的决逐。共产生6块金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角逐金华队收揽100米、200米、500米女子组金牌,另外3块金牌分别被温卅和宁波瓜分。

微信图片_20211025094938.jpg

  组建于2018年的 金华女子龙舟队在中国传奇龙舟教练伍新成的带领下,走出浙江,参加省内外大赛,在伍教练的辛勤指导下,队员们划桨能力有很大的提升,虽队伍平均年龄居于劣势,参加首届中国龙舟大奖赛,战胜众多专业赛队,取得全国第五的好成绩,成为一匹大黑马。2020年1月在第十四届冬运会龙舟比赛中获得季军。2020年9月参加首届金华山双龙龙舟争霸赛和第二届金华市农民丰收节龙舟赛,均获得女子组第一名。2021年在第十四届全运会龙舟比赛中,获得1000米混合组冠军和100米、500米铜牌。

微信图片_20211025094943.jpg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比赛规则所限,金华参加过全运会夺牌的多数队员因3月份参加了省四体会拨河比赛,故这些队员无缘本次比赛。新队员为主力参加比赛也能拿冠,这标志着金华龙舟运动的整体实力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标签:金华;龙舟比赛;女子龙舟;金牌;队员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