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吴前最高 余嘉豪新高
浙江稠州23分大胜卫冕冠军广东
2021-11-01 16:26:5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10月30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重点对阵比赛中,浙江稠州以124∶101大比分战胜卫冕冠军广东队。本赛季截至目前两队交手两次,一胜一负打成平手。

  此役之前,积分榜上稠州以5胜1负只落后6战全胜的广东一个胜场,而稠州这唯一的一场败仗,正是输给广东。

  本场比赛,稠州当家球星吴前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和12助攻。全场比赛,吴前出战35分钟,16投8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罚球8投8中。值得一提的是,吴前此役得分和助攻皆为全场最高,助攻数高于广东全队(11次)。

  比吴前更让人惊喜的,则是小将余嘉豪的表现。全场比赛,余嘉豪出战31分钟,14投9中,罚球9中8,砍下26分、17篮板、1助攻、1抢断和1盖帽,26分和17篮板均为他的生涯新高。

  经过上次失利,吴前本场比赛做出了调整,“赛前做了充分准备,第一场经历了广东高强度防守对抗之后,这场比较适应一些,篮板球也做得比上一场要好。”谈及小将余嘉豪,“在联哥没有上的情况下,他还是比较有优势,身高摆在那,篮板球和策应上还是比以前有进步。

标签:篮板球;广东;出战;浙江稠州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