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黑纯一领先横店职业赛 吴红富组合队际赛夺冠
2021-11-04 10:36:58 来源:体坛报

  11月2日,横店国际高尔夫精英职业赛(简称横店职业赛)在横店禹山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三轮比赛,中国香港选手黑纯一交出70杆,以三轮成绩203杆(-13杆)继续领先个人赛。江苏选手沈楠楠交出全场单轮最低65杆,以三轮成绩1杆之差,暂居第二位。男子中巡双冠王叶沃诚交出69杆,与广东球手薛涵并列第三位。珠海球手陈逸龙交出67杆,与首轮领先者马成姚并列第五位。

  在队际赛决赛轮,吴红富/高朋会组合交出65杆,54洞总成绩198杆(-18杆),夺得第一届横店职业赛队际赛冠军。罗学文/周永堂组合决赛轮交出67杆,以总成绩一杆之差屈居亚军。叶沃诚/郑从熹组合决赛轮交出67杆,最终排在第三位。

  以“黑马姿态”创造历史,男子中巡老将吴红富认为搭档高朋会、服务他们的横店禹山球童功不可没。“很幸运能夺冠!我们的配合非常默契,搭档虽然是业余身份,但确是实力担当,他的距离远、铁杆也够准。尤其,我推杆不好的时候,搭档总能及时互补。球童看线准也给了很大助力。”吴红富表示。

  以业余身份赢得横店职业赛的队际赛,高朋会也是感慨万分。“这是特别难得的高尔夫体验,尤其这周与吴红富同组,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这个年龄有如此的竞技能力和体能,是很不容易的。在我心中,他是比冠军更牛的冠军!”高朋会表示。

  在排名攀升的黑马军团中,沈楠楠可以说是全场反弹最佳,交出7鸟无柏忌的65杆,54洞成绩升至单独第二位。“今天状态很好,尤其是推杆。也许因为心态轻松,所以效果更好。这次特别感谢程军老师,他把自己的外卡让给了我,我才有机会来到横店职业赛!非常难得的机会。”沈楠楠表示。于2012年转为职业球手,沈楠楠之前最佳战绩是2014年中锦赛并列11名。

  同属黑马飙升的还有珠海选手陈逸龙。在打完全运会之后,陈逸龙希望借这次赛事检验状态。总结前三轮表现时,陈逸龙表示:“长杆洞处理都不错,但推杆不满意,尤其错过了很多1-2码的短推。不过,当我打不好的时候,队友会鼓励,打好时,我们会击掌庆祝,这让我整场都保持心情愉悦,对于成绩提升也有帮助。后半场下雨,专注力容易分散,对距离也有影响,明天要尽量稳住自己,享受每一杆。”

标签:横店;吴红;搭档;黑马;推杆;球手;职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