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鄞州举办达标运动会
2021-11-04 10:43:0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陆婴

  日前,2021宁波市鄞州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运动会在宁波市体育中心外田径场结束,共有200余名市民参加了本届达标运动会。

  据悉,鄞州区组织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运动会今年已是第三届。本次比赛参加对象主要为25-59岁壮年组市民。项目设置为速度类:25米x4往返跑、30秒跳绳;耐力类:1000米跑、800米跑、3000米快走;力量类:俯卧撑、1分钟仰卧起坐、1分钟仰卧举腿、立定跳远;灵敏类:绕杆跑、曲线托球跑;柔韧类:坐位体前屈。每位参加的选手根据年龄和性别在每一大类中选择一项适龄的项目测试,共五大项。

  参加的选手尽管不乏长期锻炼的健身爱好者,但要在全部五项拿到满分并不容易,国标测试也促进了大家身体素质的全面发展。值得一提的是,连续三届耐力类项目测试采用电子计时,使耐力类项目测试高效、准确、有序,最大程度缩短了选手测试的时间,受到选手欢迎和好评。


标签:国家体育;运动会;宁波市鄞州区;健身爱好者;身体素质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