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达到优秀级别
杭州临平亚运场馆体育场通过专业评定
2021-11-12 17:48:2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如

  日前,杭州市临平区亚运场馆体育场经国际权威检测机构专业评定,主要指标达到“优秀”级别,这也意味着该体育场已经具备了举办国际专业竞赛的条件。

  在临平亚运场馆体育场上,碧绿的大草坪和蔚蓝的赛道融合在一起,“点亮”了整个场地。经过两年多的改造,体育场已经改造成为标准足球场地,比赛草坪是天然人造草混合球场系统,该系统能将人造草的耐用性与天然草的专业性完美融合,目前多用于全球顶尖级别场地及赛事。未来,这里将承办2022年杭州亚运足球比赛。

  临平亚运场馆改建项目负责人赵斌介绍,前段时间体育场草坪通过FIFA国家足联指定的检测单位检测,已经获得LaboSport检测证书,这就意味着球场地已经具备承办国际足球比赛的条件。

  据了解,临平亚运场馆改建项目用地面积89414平方米,建筑面积94934平方米,包括体育场、体育馆、训练馆、风雨操场和游泳馆5个单体。整个项目已经在今年9月改造提升完毕,届时这里将承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排球、足球和空手道比赛项目。

  

标签:亚运场馆;体育场;改建项目;草坪;人造草;检测;球场;亚运会排球;比赛项目;风雨操场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