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省高手齐聚桐庐 尽显风采迎亚运
2021-11-20 09:52:56 来源:浙江省体育总会

  11月19日,由浙江省体育局和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民生资讯广播策划执行的“全民健身迎亚运”——省级体育社团交流展示之夜活动在杭州桐庐江北体育馆开启。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王苗永、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雷启迪和各设区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省级体育社团负责人以及12家省级体育社团演出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0093643.jpg

  2021浙江省级体育社团交流展示之夜活动以桐庐当地特色节目《畲族舞蹈竹竿舞》《少儿拉丁秀》演出开场,省体操蹦床技巧协会、省武术协会、省篮球协会、省轮滑协会、省健美(操)协会、省跆拳道协会、省广场舞排舞协会、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省龙狮运动协会、省健身气功协会、省街舞运动协会、省健身瑜伽协会12家社团分别进行了相关节目的展示演出。轮滑表演《轮滑舞龙》、街舞表演《钱塘后浪SouloneCrew》、广场舞排舞表演《盛世东方红》、体操蹦床技巧表演《我爱你中国》……各体育社团带来的精彩节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微信图片_20211120093637.jpg

  除了文体展演,省轮滑协会、省武术协会、省街舞运动协会、省健身瑜伽协会、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5家社团的运动达人代表还在现场的分享环节中畅谈了“我与亚运的故事”,倾诉着对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憧憬与向往。最后,所有演员返场谢幕,12家体育社团被授予“2021省级体育社团交流展示之夜优秀单位”,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微信图片_20211120093632.jpg

  随着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氛围也越来越浓烈。2021浙江省级体育社团交流展示之夜活动,借力杭州亚运会的体育改革发展成果,充分展示了我省体育社会组织的风采,促进了各社团之间的文化交流,对服务全民健身计划,普及推广体育运动,推进全民体育水平的提高以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锻炼需求贡献了积极的力量。从而进一步实现体育文化、社会文明和素质教育等有机结合,全面推进我省体育运动健康发展。

标签:体育社团;轮滑;浙江省;街舞;亚运会;体育;全民健身;运动协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