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延续亚运梦想,传承公益火种
公益捐赠助力千名青少年实现亚运观赛梦
2021-11-20 09:50:16 来源:杭州亚组委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 11月20日,“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千名青少年亚运观赛圆梦行动”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举行,杭州亚组委携手热心公益、关注亚运的爱心人士为心怀亚运观赛梦想的孩子搭建圆梦舞台。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包嘉颖,杭州亚组委纪检监察部副部长刘志忠,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杜梦菲和信息技术部副部长张鸽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0093936.jpg

  目前,“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大型公益行动已在全球范围内搜集到超过20万个亚运梦想,吸引近7亿人次关注、参与亚运公益,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以来,杭州亚组委接连举办了多场主题圆梦行动。其中,“共绘亚运梦想”圆梦行动中,心怀绘画梦想的追梦人在2022米长的钱塘江堤岸上用画笔描绘他们的亚运梦想;“为亚运齐舞”圆梦行动中,共有近5000名心怀舞蹈梦想的追梦人,在杭州亚运会主体育场前用舞蹈祝福亚运;“亚运足球梦想”圆梦行动中,心怀观赛梦想的追梦人从四川广元来到杭州亚运会现场观赛,感受亚运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120093653.jpg

  本次圆梦行动不仅是亚运梦想的延续,更是公益火种的传承。来自杭州的爱心人士陈燮中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亚运梦想——“希望能够带1000名青少年现场观看杭州亚运会比赛,让他们能够近距离感受亚运的震撼,体育的魅力。”陈燮中坦言,“这是杭州第一次举办亚运会这种级别的大型国际赛事,体育赛事能够让青少年在成长中获得更多的精神力量,我希望能够让更多青少年有机会走进亚运赛场。”

微信图片_20211120101418.jpg

  带着这样的亚运梦想,陈燮中携手更多心怀公益的爱心企业为这个“大梦想”助力赋能。在圆梦行动现场,中国天楹、丽尚国潮、新诺微电子等爱心企业分别向“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公益项目捐赠钱款,专项用于为千名青少年圆梦亚运观赛梦想。

微信图片_20211120101347.jpg

  来自浙东四明山革命老区余姚市梁弄镇中学的学生张晟豪作为亚运观赛梦想的追梦人代表向所有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很开心,也很激动能够有机会现场观看杭州亚运会的比赛,感谢杭州亚组委、感谢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感谢为我们圆梦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能够为我们的梦想圆梦,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学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接下来,杭州亚组委也将携手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在拥有亚运观赛梦想的追梦人中挑选1000名青少年,邀请他们来到亚运会比赛现场观赛,圆他们的亚运观赛梦。

标签:梦想;杭州;观赛;圆梦行动;亚运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青少年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