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老体协10年送出60万体育器材
2021-11-25 10:48:1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启浩 潘国峰

  11月22日—23日,杭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一行,在建德市老年体协的陪同下,来到新安江街道府西、白沙社区和梅城龙泉社区,分别赠送价值2千元的老年体育健身器材。十年间,杭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累计送出价值60万体育器材。

  这是杭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近十年来每年坚持的惠民项目——向命名为“浙江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俱乐部)”等的单位,连续5年赠送老年人体育健身所需的器材。2020年底,杭州市新荣获该项荣誉的有7家,加上之前赠送未满5年的25家,今年共赠送32家。

  杭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送体育健身器材下乡活动,对推动街道、镇和社区、村老年体育事业,满足老年人体育健身需要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也得到区、县(市)老年体协和广大老年人的欢迎,协会将坚持办好这件实事。


标签:杭州市;老年体协;老年体育;社区;老年体育事业;器材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