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350名舟山市民以运动倡导环保
2021-11-25 10:54:0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海山

  11月21日,舟山迎来了“庆建党百年 喜迎杭州亚运会”徒步健身活动。

  当天上午9点,随着一阵发令汽笛声,“建党百年,焕新海岛——2021年美丽舟山千里行第四站绿道徒步活动”,在临城新区海湾公园举行。350名6—60岁徒步爱好者,分成大众组、亲子组两个组,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从长升路城市便民驿站出发,沿着狭长的海湾公园绿色岸线向港城大桥行进,共同感受“城在海中,海在城中”的美丽岸线。

  值得一提的是,徒步活动沿途在“奔跑”城市雕塑、港城大桥下设立“喜迎2022年杭州亚运会”“海洋垃圾分类”两个打卡点,组织者用行李拉杆箱向市民展示金属、塑料、废电池等生活垃圾对海洋生态污染的危害性,并现场分发《舟山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

  此外,走完6公里、完成2个减塑打卡点、在线上朋友圈上传减活动图文信息的参与者,在终点还能领到一份自己喜爱的多肉盆景礼品。

  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2022年杭州亚运会举办,同时以户外徒步活动形式,倡导低碳生活、健体抗疫,保护舟山海岛花园城市海洋绿色生态环境,持续打造“美丽舟山千里行”活动品牌。

标签:舟山;亚运会;海湾公园;岸线;海岛;杭州;城镇生活垃圾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