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汇聚强大奋进力量 展现体育使命担当
2021-11-25 10:58:5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杰 郑俊之 傅恩挺

  连日来,杭州、宁波、温州三地体育系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以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杭州:提升群众幸福感

  日前,杭州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杭州市体育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要求,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切实开展好“民呼我为”活动;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高水平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紧紧围绕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抓住杭州亚运会举办契机,积极实施亚运城市行动计划纲要,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在体育方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立足体育部门训练备战的主责主业,决胜2022,力争杭州运动员在金华省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在北京冬奥会上有所突破,在杭州亚运会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共同富裕城市体育范例建设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全力实施“2127工程”,力争到2025年城市体育范例取得实质性成效;要把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要慎终如始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查漏补缺,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抓紧谋划明年重点任务和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宁波: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日前,宁波体育系统的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运动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在认真收看后,大家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必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众志成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体育人要进一步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真正使全会精神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为助力现代化体育强省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温州:汲取奋进的力量

  11月23日,温州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要求,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到体育领域各条线、各方面,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谋划今后五年和2022年工作思路。要以打造“运动之城”为目标,抓好《温州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落实,加快补齐人均体育场地面积相对滞后、体育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不够高等短板,逐步形成整体智治、高效协同的体育治理体系,推动体育成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全民健康的基石、产业发展的支柱、奋斗精神的动力”。


标签:温州市;杭州; 2127工程;理论学习中心组;杭州市体育局;城市体育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