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凝心聚力担使命 启航体育新征程
2021-11-26 10:25:4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欣 文言 涂燕玲 王 静

  连日来,湖州、绍兴、金华、衢州四地体育系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汲取奋进力量。

  湖州:统一思想 开创新局面

  日前,湖州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

  湖州市体育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宝荣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全市体育系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和关键所在,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进行学习。要加强学思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强化担当履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谋准谋实谋深,全力开创湖州体育事业新局面。

  绍兴:学深悟透 落实到行动上

  日前,绍兴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干部大会,通过开讲座、学原文、谈体会、推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会议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勇军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贯彻落实到抓好今年工作和谋划今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示学习贯彻成果。

  通过学习,绍兴市体育局提出,将以体育现代化创建为抓手,力争在全省率先实现区、县(市)全覆盖;以亚运筹办为抓手,力争每年引进两项以上国际级、国家级高水平赛事;以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为抓手,加快建成“城乡10分钟健身圈”;以深化体教融合、社会办体育为抓手,强化竞技体育人才培养;以创建全国体育消费试点城市为抓手,争取成为全国体育新经济示范城市;以推进数字化改革为抓手,迭代升级体育治理体系。

  金华:聚力发展 谋划特色亮点工作

  日前,金华市体育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吉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我们走好新征程、创造新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的部署。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开展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要学以致用,抓好数字化改革、省运会开闭幕式筹备等重点工作。要聚力发展,谋划特色亮点工作,充分发挥金华体育产业优势,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发展要取得新突破。

  衢州:聚焦重点 再上新台阶

  日前,衢州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大家深刻认识到,六中全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衢州市体育事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中来,进一步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对照年初任务目标,聚焦抓好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省十七届运动会备战、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推动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标签:六中全会;领导干部会议;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体育;党组书记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