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 绍兴战队摘得省赛桂冠
2021-12-03 15:03:3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豪

  日前,备受电竞玩家关注的2021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秋季赛浙江省总决赛在杭州宋城景区举行。

  本次比赛结合宋韵文化,举行了一次以穿越快闪秀作为开场仪式的体验秀,让玩家和电竞爱好者体验穿越千年的文化底蕴。在决赛中,战斗的激烈程度不同以往,比赛玩家们专心致志,战队选手团结一心,在逆境中不放弃,在优势中稳定保持,将穿越火线中团队协作,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精彩的对枪,刺激的转点,精密的防守,面对进攻毫不慌乱,沉着应对。

  最终,来自绍兴的德艺双馨战队、温州的游园会战队、金华的ty.club战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标签:玩家;穿越火线;电竞;浙江省;宋城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