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华成功举办救生桨板马拉松
2021-12-06 16:48:24 来源:金华市游泳协会

  12月5日,第五届救生志愿者展示暨桨板马拉松比赛在金华三江六岸水域举行。来自省内杭州、绍兴、嘉兴等地及金华各县市区200多名水上运动高手参加这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7500米救生桨板、400米龙板竞速、冬泳畅体验活动。

  男子组桨板马拉松第一名被杭州籍80后陈燕军获得。女子组冠军被来自嘉兴的黄继琴。集体竞速项目4人龙板冠军被李孝群、谢作林、张丽华、刘丽鸟组成的战队摘得。

  同一天在金华江上还举办龙舟比赛、水上拨河、冬泳等五个项目水上展演和比赛。


标签:冬泳;桨板;嘉兴;金华;马拉松比赛;女子组冠军;龙舟比赛;水上运动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